通知公告

首页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情暖寒冬‘研’途相伴”考研暖心助力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2 浏览次数:

  

冬日有暖阳,“研”途有温情。为帮助2024届考研学子坚定备考信心,鼓舞士气,传递关爱与力量,近日,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开展“情暖寒冬‘研’途相伴”考研暖心助力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施喜军,副书记孙珠红,2024届本科毕业班辅导员韩宗伯、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指导教师赵彩桐参加活动并为考研学子发放“考研暖心礼包”。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与考研学子亲切交流并送上美好的祝福,激励同学们在考前最后冲刺阶段,调整好心态,提高学习效率,树立信心,劳逸结合,坚持到底,争取成功“上岸”。

2024届专属“考研暖心礼包”满载着祝福:红色的手提袋上印着金色的“金榜题名”“逢考必过”,里面包含考研文具套装,愿各位学子执笔为剑,披荆斩棘,下笔如有神;包含美好寓意的橙子,“橙”意满满地祝各位学子心想事“橙”、“橙”功上岸;一张直达硕士研究生的“登机牌”,希望各位学子在“研”途上一路顺风,一战成硕;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亲笔书写的加油祝福卡……承载着满满的温暖与力量为考研学子加油助力,为考生们送上了“金榜题名,成功上岸”的祝福。

活动现场

为考研同学送暖心礼包是生命科学学院近年来的传统,也是考研学子共同的珍贵回忆。收到礼包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这份礼物给了他们很大的惊喜,承载着学院的关爱与厚望,特别感谢学院的用心,在最后的冲刺阶段一定会拿出最好的状态,不负期望,坚持到底,努力考出好成绩!

283F9

宣讲会现场

据悉,生命科学学院为2024届考研学子提供多维度、多途径、全方位的指导与服务,先后开展由学院院长、副院长主讲的考研报考指导会,由辅导员主讲的近三年考研形势分析会和由上岸学子主讲的学习经验分享会,邀请上海科技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吉林大学、中科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等多所兄弟院校相关学院走进校园进行招生宣传等,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也为考研学子提供谈心谈话、心理咨询、团体辅导等压力排解服务,助力同学们成功上岸。